| 提供便宜比價,省荷包,輕鬆消費讓生活更美好 免費刊登企業資訊,提高網站的曝光率,歡迎免費諮詢! | 系統傢俱免費丈量設計,客製化系統傢俱 工廠直營超低價,充分滿足居家空間機能需求 |
[求教]有會單手跳的大大救救我 |
| 房東:想練單手跳的人 發表時間:2007-03-13 |
我想要專攻單手跳 但是我的單手跳頂多跳3.4下就下來了 而且我再跳的時候會一直往後跳(背的後方) 手也會一直往下移..還有腳會踢不正 我在想是不是我的腰不夠高.腰沒轉過去或押下來..還是身體要翻不夠過去 有誰可以指導我的迷津嗎??謝謝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威哥 發表時間:2007-03-13 |
我也要是修單跳 當然平穩ˋ很重要 姿勢也要對 較別人幫你看看你在第幾下跳ㄉ時候開始變化 也就是跳錯 記的 要踢 不是用小腿 用大腿 縮踢縮踢 這樣 比較不會失去平衡喔~ 大概這樣 |
| 2 樓住戶:想練單手跳的人 發表時間:2007-03-15 |
摁摁..謝謝你 |
| 3 樓住戶:小宇 發表時間:2007-06-15 |
我只會幾下而已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c329646 |
| 4 樓住戶:阿耀 發表時間:2009-02-15 |
可以試試看鎖腰 我最近也再玩單手跳的 別踹太大力 要有彈的感覺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